《窗边的小豆豆》读书笔记 46
今天,在河边,我又一次翻开《窗边的小豆豆》,又一次沉浸在喜悦之中。
我翻开书的第一页时,看到了,《第一次来车站》这篇文章,就饶有兴趣的读了起来。
读了这篇文章,我不由的大笑起来小豆豆太可爱了,他的理想本来是当一名间谍,可就是因为舍不得吧地铁表给那位大叔,暗下决心,说自己长大以后一定要当卖电车票的了。
后来,我又读了《放回原处》里面说:小豆豆有一个毛病,那就是在每次上完厕所之后都要往下面看一下,因此,她以经掉了好几顶帽子了,可还是死不悔改。今天,他的钱包可能是因为没有放好吧,就那么的给掉了下去,,经海关里面连一封牵动没有,可那是他最喜欢的一只钱包呀他就拿了浇花工人的长勺子,劬劳他的钱包去了。
他还果真在礼堂后面的交警扣瓦罗玩起来,把里面的什么大便小便斗挖了出来。可是还是没有挖到她那只钱包。
这是,校长走了过来,他忘了我往,就走了。没多久,校长又走过来了,他对小豆豆说:“你等会儿要把你捞出来的东西全部放回去的偶!”小豆豆就全部放回去了小豆豆用我们的话来说,就是有多动真,小豆豆没写一个字母,就要把所有的文具从桌子里拿回去再放回去,可也不能上了。
可就是那么一个顽皮好动的小豆豆,来到了巴学园,再把学原理他会有真样的故事呢,那就要你去读,《窗边的小豆豆》这本书了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