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爱,是一种无私的爱,它把不一样的爱播撒到你的心田,他不需要金钱,财富来回报,在这里我给大家讲一段特别的——母爱,狼王,是每个狼都想争取的,狼有欲望,给我们人一样,他们的欲望无休无止,狼王梦讲述一段传奇的爱,紫岚是一个母狼,它的伴侣是黑桑,因为抢夺狼王,死于非命,留下了正怀孕的的母狼。
紫岚紫岚是一个苦命的母狼,那时正处于隆冬,紫岚因为饥饿迫不得已冒险抢了马鹿场的一个马鹿仔,被一个凶猛的白狗追杀,等把白狗吓跑,紫岚已深受重伤,在恶劣的环境下生下5个狼崽,因为大雨连绵,没有得到及时的抢救,一个狼崽一命呜呼。
紫岚因为要完成丈夫黑桑的狼王梦,培养出顶尖的《超狼》所以狠下心,把这几个狼崽培育成恶狼,第一个黑仔因为被大金雕吃掉,所以紫岚不得不重新培养出从小就有叛逆心理的蓝魂儿,但因为猎人的陷阱,蓝魂儿也死于非命了,最后它培育出的双毛也因为争斗狼王之位,死去了,紫岚不得已把希望指向了它的女儿——媚媚,希望她生出顶尖的狼,得到狼王位,但是因为金雕要吃自己的小狼孙,紫岚牺牲了生命和金雕同归于尽。
这个故事扣人心弦,让我更加知道了,‘狼’的另一面,从生到死,紫岚用自己的生命来捍卫自己的狼孙和女儿媚媚,到最后落到了家破人亡,落寞收场这里面有一段我没提到,他的女儿本来喜欢一个叫吊吊的狼,但因为吊吊太懦弱,紫岚一狠心把吊吊咬死,强迫女儿和别的狼结合,终于女儿同意,但要紫岚走出这个家。
狼和人一样有情,有欲望,紫岚这样做是让儿女活的华丽,活的更好,可是紫岚的办法过于偏激,导致最后凄惨的结局,其实每个父母都爱儿女,只是爱的不一样,有种爱是偏激的爱,虽然偏激但是无时无刻的让我们知道母爱是不言说的。
当今社会我们会普遍见到有老人流落街头,他们没儿女么?,不,不是这样的,他们用一生来养育儿女,到最后换来的却是儿女的冷漠之情,如果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还不能表达母爱,那父母的眼里就会流下岁月的与悲伤所交杂的眼泪。
狼王梦,这场梦,令人叹为观止,这个梦中,我曾无数次看到,紫岚因为儿女的意外,而流下两行属于母亲悲伤的泪……